冷逆拆综合症重度患者.墙头多多.

一只自己p的tom猫w可爱死了这个人w站allethan.alltom角色.圈名leoblack.有关狮子的随便你怎么叫都好w来找我玩啊w

自从2月8号进入-这个人怎么能那么帅!这么可爱犯规啊!不行了不行了这个笑不能看会被吸进去的!画也画了大半本本子了-全是tom啊啊啊啊啊.但是不敢发.先发这张好了.

但是...之前在电影院刷完蝶舞的粮到现在还是这点...已经啃了n遍旧粮了这还真是冷到爆啊...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了_(:з」∠)_每天视.奸大大的感觉也不好啊...有群什么的嘛...有大大肯带我玩嘛.../不抱希望/来回我啊.

图是直接拿sai.p的.水印是自己去的.累死我了.侵删.占tag抱歉.一不小心又嘴炮了_(:з」∠)_sorry.如果有看完的谢谢你.

话说lofter的app只能每次发一张嘛?

评论(2)
热度(70)

© leobl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