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逆拆综合症重度患者.墙头多多.

【雷神】我一直希望我可以相信你,brother.

复习完雷1雷2总觉得这句话太虐了...表达不出来感觉,只能写点ooc的短文。
我在点进这个tag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萌的这个cp挺热的,真的。
然后我就自割腿肉了,并不好吃,典型小学生作文🌚
想写一个不傻,但是自己找虐的哥哥...然后这是一个从良的弟弟。
按时间线来的片段文,雷一妇联雷二累三。
顺便雷2的大公主太好看了❤【都好看】

-正文-

“我一直希望我可以相信你,brother.”

  当八岁的thor看到自己腹部上的鲜红的血液时,他意识到自己被欺骗了。那是第一次,也是loki对他欺骗的开始。

  loki不耍同样的把戏,他不再变成他最喜欢的蛇,但他并没有停止,他骗了他一遍又一遍。thor其实几乎都预料到了那是一场骗局,但是,他怀着那颗幼稚的包容心,“这次可以相信他了吧...”

  loki在彩虹桥上掉落之后,尽管在父亲面前没有表现出来,但他回到自己房间后,眼泪默默的掉下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对自己的弟弟有着不一样的感情。那个地球上的人类在这个时候好像都不重要了,他多希望这是个骗局啊。

  这可以说是个骗局。

  当thor在山坡上用神锤抵住他弟弟的脖子时,他感到自己的手在颤抖,心中的喜悦和悲伤交织在一起,他差点没忍住自己再次掉泪。但同时他的心终于碎了,他不会再傻傻的相信loki了。

  当loki的手被铐住时,thor觉得自己是第一次看见loki这种惊讶的眼神,弟弟似乎从未想到他没有被欺骗,他觉得自己好像扳回了一局。可这好像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,他知道自己永远赢不了他的胞弟,因为他心中那份禁忌的感情,他已经无可救药。

  之后,他再一次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失去loki,而他依旧向上次一样没有办法将他带回自己身边。在拯救完地球的同时,他也失去了心底最亲近的人。

  loki并没有那么轻易地死去,他回到了神域扮成odin,并让演员们演着愚蠢的剧情。thor再一次被复杂的心情所充斥,同时也只有他知道,当时自己的心跳得有多快。

  thor用石子砸着弟弟的幻影,用刻薄的语言嘲讽他,但他此时比失去自己心爱的长发更难受。

  thor用酒杯砸中了loki,他再一次体会到了和他弟弟并肩作战的感觉,这种感觉让他沉迷,但他知道这不可能一直这么下去。

  果然loki打算再一次背叛他,但他技高一筹。

“如果你在这的话,我真的想拥抱你。”thor再次用酒瓶的盖子砸中了loki。“我在这。”thor这时却愣在原地。先动的是loki,他靠近着哥哥,用手环抱住thor的腰,把头靠在哥哥的肩膀上,嘴唇贴着耳边,

   重复道:“i'm here.”thor觉得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。

   他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。

-end-

打人不打脸,谢谢配合。
 
 

评论(3)
热度(59)

© leobl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