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逆拆综合症重度患者.墙头多多.

【x战警】【ce】没有标题的小短文


真*幼儿园文笔,ooc,没有中心思想,只想让万万哭一下。
两三年前的小短文,被雷到我的锅,我背。
翻出来的时候发现只腾了一半,结局现在瞎编的。
插男【ce】
是初恋训练erik能力的时候

-正文-

“你不能”charles说,“你不能用愤怒来激发你的能力。”erik有些困惑的歪了歪头,他的脸因为刚刚用尽力气有些发红。charles做了个手势,“我可以吗?”erik轻轻的点了点头,他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  charles在使用他的能力查看他人时,他处在一个上帝视角,也就是说,他是在一个角落看着发生的一切,却不能做其他任何事情。他能改变他人的记忆,却不能真正的改变过去发生的事情,而他也从未想过。

  或者说直到他查看完erik的记忆之后。

  处在童年时期的erik并没有现在那么坚毅的线条,甚至带着点少年特有的稚气。他过得很快乐,和他的母亲一起。当charles看到那些灿烂而又美好的笑容时,他觉得自己的心口仿佛被射了一箭。

  画面一转,记忆空间瞬间被灰色铺满。erik伸出自己的手,却无法触碰到被带走的母亲。还能守在空中停留了很久,最后无力的放下。他无声的流下泪水,他灰绿色的瞳孔放大,嘴里轻声的、一遍遍地默念着母亲的名字,等他反应过来之后,愤怒瞬间填满他的头脑。举起自己轻轻颤抖的双手,用尽全力使用自己的能力,铁丝网慢慢翻折,离地而起。少年崩溃的是那么的彻底,以至于charles但内心一瞬间也被满满的悲伤和愤怒所充斥。可是孩子的力量始终是微小的,一会会儿,他的能力就消失了。他被带走了,因为发生的这一切,这甚至不是他的过错。他在单人牢房里无声的哭泣,紧紧的抱住了自己的双腿,蜷成了一团并不住的颤抖。

  他怀着复杂的心情抬眼看着身边的人,他们之间的距离如此之近,他甚至能看清他微微颤动地睫毛。他无法想象这个人是怎样经历这一切,经历这样的痛苦才走到今天了的。
 
  记忆还在继续,他继续看着,看到了那个暴君对他所做的一切。少年在记忆里经历着各种残忍的事情,手上被纹上了代表囚犯的数字,母亲被当着他的面所杀害……

  charles忽然想要突破时间的枷锁,出现在少年erik身边,抱住她,抚摸他颤抖的背部,去安慰他,安慰这个孩子。这不仅仅因为的他悲伤的回忆,还因为他感受到了erik在这段回忆中留下的深深自责和后悔。他也想拥抱身边的人,纵使表面隐藏再深,隐藏的再好。erik的内心却远比他自己认为得脆弱,在他自己表面伪装出的坚强背后,在这薄薄的一层保护之下,这段记忆使得erik的内心更加不堪一击。他不想能摘下erik伪装的面具,抹去他悲伤的眼泪。可是他并不能,他甚至没有这个资格。

  charles放下了自己的手,他看到了艾瑞克因为回忆起过去所留下的眼泪,而他自己的眼眶也有些湿润。charles用手拭去了自己的眼泪,同时,他也鼓起勇气伸出另一只手抹去对方的泪。

  他对自己发誓:他会在未来站在erik的身边,与他并肩。

-end-

然而并没有并肩,溜了溜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leobl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