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逆拆综合症重度患者.墙头多多.

【雷神】小loki的日记本

慎看,没有一点点逻辑。
ooc的小短文。
被雷到就是我的锅,我背。
小学生文笔,可自行带入还没有开始长胡子的大公主。

小loki的日记本

  今天,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!我觉得我的哥哥其实应该是我的姐姐!
  thor身上一直有一股香香的味道,和妈妈一样。而且她【现在我觉得是这样】的胸部比sif还大!而且特别软。而且她身上穿的盔甲应该是只有女孩子才穿的那个叫什么来着...?反正是圆圆的,thor应该是穿错地方了!更重要的是,thor的头发金灿灿的,和妈妈一样好看,像是太阳的光芒!比sif的还长而且也比sif好看。
  我觉得爸爸应该是怕我因为打不过身为女孩子的thor而难过才骗我的,但是我才不会呢!我会加油变得比姐姐还厉害,以后长大了我要保护她!

-长大以后-
loki:woc?

评论(17)
热度(57)

© leobl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